題庫總數:8
是非題:0
選擇題:8 (A:2、B:4、C:2、D:0)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尊重是互相的,如果對方的態度不佳,不需要熱臉貼冷屁股。(是非題)
    O
v   X
     
Q   在團隊中,有經驗的成員有擔負照顧新手的責任。(是非題)
v   O
    X
     
Q   員工和主管討論工作分工的方式後,彼此達到共識,這是一種好的溝通方式。(是非題)
v   O
    X
     
Q   戴爾·卡內基曾說過:「唯一能自爭辯中獲得好處的辦法,就是不要去爭辯。」以下哪種對話的情境最應該沉默以對呢? (單選題)
    請問你當時做這樣的決定時,是在想什麼呢?
v   我覺得你這次處理事情的方式非常草率
    你可以說明你堅持不同意的原因嗎?
    我不認為這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Q   什麼樣的組織會由團隊成員??擔任領導的角色呢?(單選題)
    一群人
    團體
v   團隊
    機關
     
Q   主管說:「從大家都把手撐在臉頰旁的樣子,我知道你們一點都不關心這件事。」,請問他是怎麼發現員工對這件事情漠不關心的呢?(單選題)
    理性語言
    感性語言
v   肢體語言
    次語言
     
Q   哪一句話中強烈表現出本位主義呢?(單選題)
    我很願意協助。
v   我已經很忙了。
    我承認有疏忽。
    我有問題想問。
     
Q   計畫主持人說「這個會議只要比較資深的同仁參與就可以。」,這是違反了哪一項營造團隊共識的原則呢? (單選題)
    Invitation(邀請)
v   Involvement(開放參與)
    Innovation(創新)
    Informed(告知)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