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10
是非題:0
選擇題:10 (A:2、B:1、C:1、D:6)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文字張力指的是什麼?
    外力與重力。
    高低與大小。
    拉長與伸展。
v   內涵與外延。
     
Q   藝術是一個什麼樣的結構?
    穩定。
    痛苦。
    突變。
v   不穩定。
     
Q   使用主受詞互易法後,何著有誤的?
    我每天都可以喝完這一瓶酒,主詞是酒。
    我每天拿麥克風講話,主詞是麥克風。
v   我五十歲寫完的這支筆,主詞是我。
    我整個暑假都在滑手機,主詞是手機。
     
Q   讓文章看起來有意思的有意思是指?
    活潑可愛。
    對話溝通。
    很有趣。
v   言外之意。
     
Q   從起承轉合到AIDA行銷,何者不屬於AIDA?
    ATTENTION引起注意。
v   INTERPRET解釋說明。
    DESIRE挑起慾望。
    ACTION促成行動。
     
Q   何者屬於虛實互換的結構?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
    孩子爭先恐後上巴士。
    呼吸著房裡沁涼的空氣。
v   失眠的檯燈亮了一個晚上。
     
Q   何者不是字尾法?
v   越是簡單,悅氏不簡單。
    亞太 4G,讓手機接近神蹟。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沒有人魚線、也要顧好你的攝護腺。
     
Q   品牌故事的條件為?
    抽象的東西具體說。
    複雜的事簡單講。
    品牌是持續的被看見。
v   以上皆是。
     
Q   何者為現在傳遞最多的媒體?
    新聞。
    雜誌。
    報紙。
v   Facebook。
     
Q   用行銷建立品牌,而品牌是一種什麼?
v   內力。
    魅力。
    權力。
    創意。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