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20
是非題:0
選擇題:20 (A:6、B:5、C:5、D:4)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房東
v   2.爸爸
    3.西裝
    4.牛仔褲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衣服
    2.打毛線
v   3.嬰兒
    4.印章
     
Q   「我們有好幾種樣式,你喜歡哪一種?」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多/樣式/什麼/喜歡^^
    樣式//喜歡/什麼^^
v   各式各樣//喜歡/什麼^^
    喜歡/什麼//各式各樣^^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v   1.右轉
    2.參觀
    3.保護
    4.不見了
     
Q   「我們想結婚,要怎麼辦理結婚登記?」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我倆來/結婚/要//辦理/登記/怎麼^^
    我倆來/要/結婚//怎麼^^
    登記/辦理/怎麼//結婚/要/我倆來^^
    結婚/我/他/要//辦理/登記/怎麼^^
     
Q   「你要不要順便辦戶口遷入?」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你/要不要/順便/戶口/搬(家)入/申請^^
    簽名/搬(家)入/你/要不要//順便^^
    順便/你/搬(家)入/戶口/簽名/要不要^^
v   你/戶口/搬(家)入/簽名/順便/要不要^^
     
Q   「還有沒有其他該注意的?」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再/其他/事情/告訴我/有沒有^^
    有沒有/再/其他/注意/告訴我^^
    告訴我/有沒有/其他/再/事情^^
    有沒有/其他/注意/再/告訴我^^
     
Q   「請問要從哪邊上去八樓?」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怎麼/上面/八/樓^^
v   樓/八/去/怎麼^^
    八/樓/怎麼/去^^
    怎麼/八/樓/上面^^
     
Q   「我要辦理新生兒出生登記」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我/最近/生/嬰兒//要/印章//哪裡^^
    我/申請/嬰兒/簽名/紀錄//哪裡^^
v   我/最近/孩子/生//簽名/紀錄
    最近/嬰兒/生//印章/要//哪裡/桌子^^
     
Q   「沒關係,慢慢來不要急。」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沒有//急/不/慢
v   沒關係/急/不/慢
    沒關係/慢/不急
    沒關係/不/慢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驚嚇
    2.回去
v   3.太陽、曬、晴天
    4.再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上個星期
    2.不見了
    3.放假
v   4.休息
     
Q   「聽朋友說,改名字只能兩次。」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告訴我/朋友/名字/第一/第二/改//第三/不行^^
v   朋友/告訴我/名字/改/一/二//第三/不行^^
    朋友/告訴我/名字/改/第三/不行^^
    第一/第二/名字/改//第三/不行/朋友/告訴我^^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一模一樣
v   2.一起
    3.一定
    4.一律
     
Q   「另外,補辦身分證還要繳規費200元。」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再/身分證/補/新/錢/200/要
    身分證/新/補/要/再/200/錢
    錢/200/補/新/身分證/要再/給我
    再補/200/錢/新身分證/用
     
Q   「那這些證件都可以馬上領取嗎?」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證件給我/馬上//辦理/完了/申請
    申請/完了//證件/馬上^^
v   申請/辦理/完了//證件給我/馬上^^
    申請/辦理/完了//馬上給我/證件^^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不喜歡
    2.印章
    3.合約
v   4.大約、大概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白色
    2.女
    3.懷孕
v   4.媽媽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v   1.先生
    2.我倆
    3.計程車
    4.宣傳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v   1.朋友
    2.同事
    3.法定代理人
    4.學生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