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20
是非題:0
選擇題:20 (A:5、B:4、C:6、D:5)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如果之後還有不清楚,再來問你。」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之後/不清楚/去/問你
    之後/還/不清楚//我/問你/來
    這/問你/不清楚/之後
    之後/不清楚//問你/來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辦理
v   條件
    鑑定
    時間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監視
    等你
v   照顧
    瀏覽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什麼
    為什麼
    2個
v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問你
    解釋
    給我
v   幫助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辛苦
    時間
v   工作
   
     
Q   「你要負責工作撫養小孩嗎?」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賺錢/工作//孩子/養//你負責^^
    工作/賺錢//你/負責^^/養/孩子
    你負責/工作/賺錢//養/孩子^^
v   工作/賺錢//孩子/養/你負責^^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可以
v  
    完了
    大概
     
Q   「不要緊張。請你說清楚一點,家裡發生了什麼事?」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不/緊張//說/清楚//家/發生/什麼^^
v   緊張/不//說清楚//家/發生/什麼^^
    不緊張//清楚/說//家/什麼/發生^^
    緊張/不//說/家/發生/什麼^^/清楚
     
Q   「他會很詳細跟你說,有問題你就問他!」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解釋/詳細/會/他//問題/你/問他
    他/會/解釋/詳細//你/一竅不通/問他/完了
v   他/解釋/詳細/會//一竅不通/你問他
    解釋/會/詳細/他//你/一竅不通/問他
     
Q   「最長效期為五年,每五年要重新鑑定換證。」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期限/時間/五年//五年++//要/換//新/檢查/殘障/證明
v   時間/期限/五年//五年++/檢查//殘障/證明/換/新/要
    五年/時間/時限//五年++/檢查/證明/殘障/要/換/新
    五年/期限//五年++/換//要/新/檢查/殘障/證明
     
Q   「我的孩子還小需要照顧,所以不能跟著一起去。」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我/孩子/矮/照顧/要//我/去/沒辦法
    我/要/照顧/孩子/小//沒辦法/我/去
    孩子/矮/照顧/要/我//去/我/沒辦法
    孩子/矮/我/照顧/要//沒辦法/我/去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v   公司
    富有
    一竅不通
    詳細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v   你本人
    打電話
    親自去
    你和他之間
     
Q   「經過專業評估,若你符合補助對象,就可以申請補助」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專門/討論//規定/符合//可以/申請/補助/錢
    經過/專業/評估//如果/對/規定//申請/補助款/可以
v   專門/批評//如果/規定/對//申請/補助款/可以
    批評/專業//對象/規定/對/如果//補助款/申請/可以
     
Q   「記得要在六個月內辦理申請補助款,過期無效喔。」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六個月/時間/段/申請/要//時間/超過/取消
    六個月/期限/申請/要//超過/時間/取消
    段/時間/六個月/申請/要//取消/時間/超過
    申請/要/六個月/時間/段//時間/超過/取消
     
Q   「我收到通知,要我來區公所辦理身心障礙證明。」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寄給我/公文/區公所/來/證明/身心障礙/辦理
    區公所/公文/寄給我//身心障礙/辦理/證明
    公文/收到//來/區公所//辦理/身心障礙/證明
v   公文/寄給我//招來/區公所//身心障礙/證明/辦理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我A
   
    身體
v   害怕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生病
    昏倒
v  
    刺眼
     
Q   「我希望工作地點離家近一點,方便我照顧小孩。」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家/公司/近/能^^//照顧/孩子/我/方便
    我/照顧/孩子/方便//能/家/公司/近^^
v   公司/離家近/能^^ //孩子/照顧/方便
    公司/能/離家近^^//方便/照顧/孩子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