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5
是非題:5 (○:5、╳:0)
選擇題:0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看完病拿到藥時,我會先核對是否為自己的藥袋
v  
   
     
Q   去看醫師時,我會先跟醫師說清楚有在服用的其他藥物或保健食品。
v  
   
     
Q   我在藥局買藥或是醫院診所看病時,會向藥師或醫師說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 以及不舒服的症狀何時開始。
v  
   
     
Q   我會隨意購買網路推薦或旅遊勝地推銷的藥品。
v  
   
     
Q   我知道如果對如何用藥有問題時,可以聯繫藥袋上的藥師電話做諮詢。
v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