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49
是非題:0
選擇題:49 (A:11、B:17、C:10、D:11)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在「收件匣」功能中,想要逐一挑選出欲搬移的電子郵件項目,應搭配鍵盤中以下哪項選按鍵功能?
    Shift
    Alt鍵
    Delete鍵
v   Ctrl鍵
     
Q   想要將文件檔案以最輕巧的方式隨身攜帶,應挑選以下哪項選項硬體設備?
    硬碟
v   隨身碟
    網路硬碟
    隨身硬碟
     
Q   在Word文書處理軟體中,用來顯示最近使用檔案的清單項目,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v   檔案
    工具
    視窗
    檢視
     
Q   想要在「相片庫」功能中,僅顯示指定標誌星形符號的圖片內容,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僅顯示有臉部的相片
    僅顯示有臉部的相片
    僅顯示電影
v   顯示星期標誌
     
Q   在Outlook Express中,想要重新設定視窗版面的顯示窗格,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v   檢視
    編輯
    工具
    郵件
     
Q   將搜尋的結果予以儲存後的文件檔案,其副檔名為以下哪項選項條件?
    .doc
v   .fnd
    .xls
    .txt
     
Q   設定郵件管理規則時,希望依電子郵件的發信者為條件,應設定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v   寄件者包含人員
    主旨包含特定的文字
    郵件本文包含特定的文字
    收件者包含人員
     
Q   想要將自行擷取的片段音樂,製作為手機鈴聲應儲存為以下哪項選項檔案格式?
v   .mp3
    .wav
    .mid
    .avi
     
Q   想要在Outlook Express資料夾清單中,建立適合的資料夾項目,應執行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工具
    編輯
v   檔案
    檢視
     
Q   想要利用網站的相關資源,修改歌曲的資訊內容,應可以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v   CDDBGO
    輸出格式
    音場調整
    開始編碼
     
Q   在NoClone程式中,想要將同樣名稱的檔案予以刪除,應利用以下哪項選標籤功能?
v   重複文件
    非重複文件
    零位元組
    被刪節的
     
Q   在AM-DeadLink程式中,想要檢查我的最愛的超連結是否仍然有效,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按鈕?
    瀏覽
v   查驗書籤
    篩選重複的書籤
    將錯誤書籤排序至清單頂端
     
Q   想要檢查目前電腦的儲存空間大小,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我的電腦→C:→右鍵→內容
    我的電腦→C:→狀態列
    我的電腦→C:→訊息
v   以上皆是
     
Q   想要使用Google所提供的網路信箱功能,應可利用Google網頁中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新聞
v   Gmail
    網誌搜尋
    地圖
     
Q   想要將符合搜尋條件的電子郵件項目,搬移至指定的資料夾中,在「尋找郵件」視窗中應執行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郵件
v   編輯
    檢視
    檔案
     
Q   想要修改輸出的音樂的音樂類型,應可以利用以下哪項選項按鈕功能?
    CDDBGO
v   輸出格式
    音場調整
    開始編碼
     
Q   想要將電腦中的圖片,快速的顯示在網路相簿中,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Blog This按鈕
    列印按鈕
v   上傳按鈕
    匯出按鈕
     
Q   想要利用Picasa圖片編輯軟體,快速的將影像顯示在部落格,應可以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v   Blog This按鈕
    電子郵件按鈕
    購物按鈕
    美術拼貼按鈕
     
Q   在「收件匣」中,想要設定電子郵件管理規則時,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編輯
    檢視
v   工具
    郵件
     
Q   想要在「開始」功能中,顯示最常使用的程式捷徑,應可以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我的電腦
    桌面
v   工作列 → 內容
    開始
     
Q   在MP3檔名與標籤修改器功能中,想要修改音樂的歌曲資訊,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按鈕功能?
    資料夾模式
    我的最愛
v   標籤工具
    光碟資訊
     
Q   在Picasa相片庫功能中,想要選取指定的圖片項目範圍,顯示在指定的資料夾中,應配合鍵盤中以下哪項選項按鍵?
    Alt鍵
v   Ctrl鍵
    Shift
    Delete鍵
     
Q   想要快速開啟最近使用的文件檔案,可以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我的文件
    我的電腦
v   我最近的文件
    搜尋
     
Q   完成安裝的NoClone試用版軟體,其試用期限,應為以下哪項選項條件?
    無限制
v   30天
    20天
    10天
     
Q   在「檔案總管」功能中,想要新增一個新的資料夾功能,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v   檔案
    工具
    我的最愛
    編輯
     
Q   顯示硬碟空間容量時,以下哪項選項色彩代表己使用空間?
v   藍色
    綠色
    粉紅色
    黃色
     
Q   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視窗中,想要設定「我的最愛」新增Myshare書籤功能,應執行網頁中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設定
    新增書籤
    工具
v   我的書籤
     
Q   想要在Picasa程式中,匯入顯示目行收集的圖片項目,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按鈕?
    更多
v   匯入
    美術拼貼
    上傳
     
Q   在資料夾分類的原則下,以下哪項選項層次顯示何者為正確?
    劉德華→MP3音樂→你是我所有→流行音樂
v   MP3音樂→流行音樂→劉德華→你是我所有
    劉德華→流行音樂→MP3音樂→你是我所有
    MP3音樂→你是我所有→劉德華→流行音樂
     
Q   想要指定Picasa中預設的載入圖片的路徑範圍,可以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加以設定?
    建立
    資料夾
v   工具
    編輯
     
Q   在「檔案總管」功能中,想要選取指定的網頁連結項目範圍,顯示在指定的資料夾中,應配合鍵盤中以下哪項選項按鍵?
    Alt鍵
v   Ctrl鍵
    Shift
    Delete鍵
     
Q   在「收件匣」中,想要將電子郵件設定為垃圾郵件時,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編輯
    檢視
    工具
v   郵件
     
Q   在「版面配置」功能中可以設定視窗顯示的元件,以下哪項選項何者為正確?
    資料夾清單
    連絡人
    Outlook功能區
v   以上皆是
     
Q   安裝完成的「Google桌面」功能預設提供以下哪項選項小工具?
    小時鐘
    個人化即時新聞
    天氣
v   以上皆是
     
Q   想要將自訂的「我的最愛」資料夾,顯示在指定的連結工具列中,應可以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檔案功能表
    工具功能表
v   直接拖曳至連結工具列
    編輯功能表
     
Q   想要設定多張圖片同時列印在同一張文件中,執行列印功能時應挑選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v   列印版面配置
    文字選項按鈕
    印表機設定
    縮小以符合頁面大小
     
Q   在NoClone程式中,想要執行刪除重複檔案功能,應利用以下哪項選功能?
    添加
    搜索
    移除
v   任務
     
Q   想要將視窗中的工作列設定為自動隱藏功能,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桌面→ 內容
    任一檔案 →內容
v   工作列→內容
    我的電腦→內容
     
Q   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視窗中,想要設定「收入Myshare」書籤功能,應執行網頁中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我的書籤
v   工具
    新增書籤
    設定
     
Q   在Word文書處理軟體中,設定顯示最近使用檔案的清單項目,最多可設定以下哪項選項條件?
    4個
v   9個
    15個
    無限制
     
Q   利用mp3DirectCut音樂編輯軟體,擷取適當的音樂範圍時,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導航
v   編輯
    音訊
    音軌
     
Q   中華電信將服務的網路空間提升,至以下哪項選項條件?
    1GB
v   6GB
    10GB
    無限制
     
Q   Windows作業系統為協助使用者管理影像圖片,在電腦中準備了以下哪項選項功能?
    我的音樂
v   我的文件
    我的圖片
    我己接收的音樂
     
Q   在「收件匣」功能中,顯示電子郵件項目的搜尋條件,應可以設定以下哪項選項項目?
    寄件者
    收件者
    主旨
v   以上皆是
     
Q   利用「搜尋功能」尋找圖片檔案時,可設定的搜尋條件為以下哪項選項檔案類型條件?
    .jpg
    .gif
    .png
v   以上皆是
     
Q   在NoClone程式中,想要逐一挑選出欲刪除的檔案項目,應搭配鍵盤中以下哪項選按鍵功能?
    Alt鍵
    Shift
v   Ctrl鍵
    Delete鍵
     
Q   想要在Picasa程式中編輯圖片內容,應執行以下哪項選功能?
    編輯
v   點選圖片,執行滑鼠左鍵二次
    圖片
    建立
     
Q   在AM-DeadLink程式中,想要檢查我的最愛中重複的網頁連結功能,應利用以下哪項選項按鈕?
v   查驗書籤
    瀏覽
    將錯誤書籤排序至清單頂端
    篩選重複的書籤
     
Q   顯示在桌面的「Google桌面側欄」功能可自訂顯示為以下哪項選項狀態?
    工作列
    桌面
    浮動工具列
v   以上皆是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