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20
是非題:0
選擇題:20 (A:6、B:3、C:4、D:7)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你/名字/什麼^^
    問/你/什麼/名字^^
    我/問/名字/你^^
    你/名字/我^^
     
Q   「不客氣。還有其他需要我幫忙的嗎?」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幫忙你/再/有沒有/不客氣^^
v   不客氣//再/幫忙你/有沒有^^
    不/客氣//幫忙/再/有沒有^^
    有沒有/幫忙/再/你/不客氣^^
     
Q   請問這個手語是什麼意思?
   
 
   
 
    1.下星期
    2.忙你
v   3.幾月幾日
    4.幾點
     
Q   「對不起,我是聾人,我聽不到。」 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對不起/我/聾人/聽不到
    對不起/我/聾人/聽/不到
    聽不到/我/聾人//對不起
    對不起/我/聽不到/聾人
     
Q   請問這個手語是什麼意思?
   
 
   
 
    1.辦理
    2.什麼
v   3.知道
    4.那
     
Q   「請問現在幾點?」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幾點/現在/問^^
    幾點/現在/問/你^^
v   問/現在/幾點^^
    問/幾點/現在^^
     
Q   請問這個手語是什麼意思?
   
 
   
 
v   1.名字
    2.申請
    3.等一下
    4.辦理
     
Q   請問這個手語是什麼意思?
   
 
   
 
    1.申請
    2.放假
    3.來
v   4.幾點
     
Q   「下星期一是幾月幾號?」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下星期/星期一/幾月幾日^^
    幾月幾日/星期一/下星期
    下/星期一/幾月/幾日^^
    星期一/下/幾月幾日^^
     
Q   「我要去銀行。請問銀行怎麼走?」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那/銀行/問你/去/我^^
    銀行//問你/去/那^^
    那/銀行//去/問你/銀行^^
v   銀行/去//問你/銀行/這/去^^
     
Q   「請問今天陳小姐在嗎?」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陳小姐/在/現在^^
    問/陳/小姐/在^^
    問/現在/小姐/陳/在^^
v   陳/小姐//在^^
     
Q   請問這個手語是什麼意思?
   
 
   
 
    1.紅綠燈
    2.什麼
    3.擔心
v   4.紅綠燈
     
Q   「我要申請身心障礙證明。」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身心障礙/證明/要/我^^
    我/身心障礙/申請^^
v   身心障礙/證明/申請/要
    證明/身心障礙/我/申請
     
Q   「你好熱心,謝謝妳!」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你/謝謝/熱心
v   你熱心/謝謝
    謝謝/你熱心
    你//熱心/謝謝
     
Q   請問這個手語是什麼意思?
   
 
   
 
    1.小姐
v   2.今天
    3.下星期
    4.放假
     
Q   請問這個手語是什麼意思?
   
 
   
 
    1.大概
    2.如果
    3.附件
v   4.再見
     
Q   請問這個手語是什麼意思?
   
 
   
 
v   1.守候
    2.擔心
    3.傳真給你
    4.手機號碼
     
Q   「號碼牌抽好了嗎?」 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抽取/號碼/好了
    號碼/抽取/好/完了
    號碼/牌/抽取/完了
v   號碼/抽取//完了^^
     
Q   請問這個手語是什麼意思?
   
 
   
 
v   1.什麼
    2.不客氣
    3.資料
    4.五月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謝謝
    2.抽取
    3.好
v   4.對不起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