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10
是非題:0
選擇題:10 (A:2、B:1、C:1、D:4、E:1、F:1)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下列何種使用情境,是5G願景情境(5G futuristic vision)影片展現
    噴灑農藥的無人機
    無人商店
    為家人金婚典禮籌辦的虛擬樂團表演
v   以上皆是
     
Q   5G會創造出諸多「垂直應用場域」創新服務;下列何者是5G指標性垂直應用場域。
    德國西門子智慧工廠
    智慧交通運輸_自駕公車
    智慧互動教育
    公共安全_智慧無人機巡檢
v   以上皆是
     
Q   4G已經足敷使用;因此並不需要5G,5G的風行只是一種媒體炒作。此敘述為?
   
v  
     
Q   甚麼是5G?
    是促進企業數位轉型的利器
    是一種使能夠(enable)技術
    會創造出大量創新服務的技術
v   以上皆是
     
Q   孫雅麗委員演講所提及「電信管理法」,針對5G將朝「共建、共站、共構、共頻」發展。此敘述為?
v  
   
     
Q   孫雅麗委員演講時,全球已有多少國家進行5G釋照(含台灣)?
    3個
    5個
    135個
v   35個
     
Q   4G顯然是不夠需求所需;下列何者是5G發展的驅動力量(Driving Force)?
    快速大量的數據運用(Rapid increase in data usage)
    需求更多連結(Demand for more connectivity)
v   以上皆是
     
Q   孫雅麗委員演講中所播放的5G願景情境(5G futuristic vision),是哪一國家拍攝的作品?
v   日本
    德國
    美國
    台灣
     
Q   下列何者屬「5G網路架構」(5G network architecture)的一環?
    終端設備
    接取網路
    邊緣運算
    核心網路
    外部服務
v   以上皆是
     
Q   孫雅麗委員演講所提及「資安管理法」,包括多少關鍵資訊領域(critical Information)? (*註)
    30個
    50個
    100個
v   8個

 

*註:有關「孫雅麗委員演講所提及『資安管理法』...」題目,原解答為「30個」,經網友反應答案改為「8個」,但經檢視系統發現不同時間作答有不同正解,原解答為30個截圖如下。

研判是系統曾經改變解答,導致前後作答者顯示答案不一,感謝網友提醒,現將答案更正為「8個」,為避免混淆,特此說明。

image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