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15
是非題:0
選擇題:15 (A:7、B:4、C:4、D:0)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在主要照顧者身上總是接收到要求、指責、嫌棄時,容易形成的自我概念是?
    我不夠好
    我不值得
v   以上皆是
     
Q   所謂的「愛」的心理需求,指的是?
    要有親密伴侶
v   享受情感的親密依附
    有很多人喜愛
     
Q   能夠感受到自己是有功能與有意義地存在,所滿足的心理需求是?
    信任感
v   價值感
   
     
Q   在各種社會角色扮演的過程中,所能產生的功能目的是?
    暫時逃避其他角色
    獲得肯定與認同
v   以上皆是
     
Q   自我認同指的是?
v   對這樣的自己是滿意的
    別人覺得我很好
    好還要再好的追求
     
Q   在照顧自己時,應如何關注身心變化呢?
    注意生理不適症狀
    思想情緒與行為的交互作用
v   以上皆是
     
Q   照顧自己首要條件是?
    計劃旅遊
    買新衣服
v   停下來
     
Q   基本心理需求包含?
v   安全感
    飽足感
    平衡感
     
Q   把自己當做一輩子最重要的人,是為了?
    成為稱職的配角
v   當自己人生的主
    不要相信任何人
     
Q   以下哪個是自律神經失調的現象?
v   上班想睡下班停不了
    一覺到天亮
    天天開心
     
Q   人際關係互動中,我們之所以容易呈現努力、配合或討好,最可能的原因是?
v   有能力願意付出的人才會被喜歡
    愛是有條件的
    這是基本的人際原則
     
Q   情緒調節失控的評估指標?
    因難過而哭泣
v   上班過程突然發怒
    為委屈而發聲
     
Q   關於探索與了解「我是誰」,影響了自我概念形成的是?
v   原生家庭
    性別
    前世
     
Q   要照顧自己說很容易,做卻很難,是因總以為要成就大事才是照顧,但其實
v   只要一點小改變,就能帶來自我價值的成長
    根本做不到照顧自己
    要靠別人的肯定才行
     
Q   身心失衡的警訊包含?
v   停不下來的思想
    吃不完的甜食
    看不膩的韓劇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