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20
是非題:0
選擇題:20 (A:20、B:0、C:0、D:0) *本題庫答案位置會改變,以答案內容為主!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musa
v  
   
   
   
     
Q   pu’a
v  
   
   
    偷?
     
Q   aravang
v   裡面
    外面
    上面
    下面
     
Q   vatu
v   石頭
    鰻魚
    螃蟹
    蝦子
     
Q   te ku musa Sipara.
v   我要去Sipara。
    我們要去Sipara。
    他要去Sipara。
    他們要去Sipara。
     
Q   karavari takusi.
v   牽羊。
    溜狗。
    抓螃蟹。
    釣魚。
     
Q   te ku pu’a nonoman.
v   我要買物品。
    我要釣魚。
    我要抓螃蟹。
    我要牽羊。
     
Q   mati’ara’aravang.
v   在石頭縫裡面摸。
    我捉到螃蟹。
    我捉到何氏棘入魚。
    我捉到鰻魚。
     
Q   tisa’? ku ’apas?.
v   我捉到螃蟹。
    在石頭縫裡面摸。
    我捉到何氏棘入魚。
    我捉到鰻魚。
     
Q   aravang vatu.
v   石頭縫裡面。
    大海裡面。
    山裡面。
    房子裡面。
     
Q   cak?ran
v   河流
    大海
   
    平原
     
Q   v?r?nga
v   鰻魚
    螃蟹
    石頭
    蝦子
     
Q   te su musa nanu?
v   你要去哪裡?
    你叫什麼名字?
    他要去哪裡?
    他叫什麼名字?
     
Q   tisa’? ku sukas?.
v   我捉到何氏棘入魚。
    在石頭縫裡面摸。
    我捉到螃蟹。
    我捉到鰻魚。
     
Q   tisa’? ku v?r?nga.
v   我捉到鰻魚。
    在石頭縫裡面摸。
    我捉到螃蟹。
    我捉到何氏棘入魚。
     
Q   su
v  
   
    你們
    我們
     
Q   tisa’?
v   捉到
    摸到
    看到
    聞到
     
Q   apas?
v   螃蟹
    鰻魚
    石頭
    蝦子
     
Q   nanu
v   哪裡
    什麼
   
    幾點
     
Q   neni tia kaman?nga su?
v   你要做什麼?
    他要做什麼?
    你們要做什麼?
    他們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