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5
是非題:0
選擇題:5 (A:1、B:0、C:1、D:3)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嚴禁抄襲 roddayeye.pixnet.net/blog
Q r 下列哪一個選項是本課的主題?
v o 我有兩個弟弟
  d 祝你生日快樂
  d 您好
  a 歡迎你來
  y   r.o.d.d.a.y.e.y.e.
Q e 請選出最適當的選項填入空格中:我有一_____弟弟。
  y
  e
v .
  r 以上皆是
  o   r.o.d.d.a.y.e.y.e.
Q d 根據本課語法教學下列何者是學生常見錯誤?
  d 缺少動詞,如:我也臺灣人
  a 把「也」放在句首,也我是臺灣人
  y 省略「也」後面成分
v e 以上皆是
  y   r.o.d.d.a.y.e.y.e.
Q e 根據本課語法(有/沒有)下列何者用法錯誤?
  . 我沒有妹妹
  r 我有一個哥哥
  o 我只有一個妹妹
v d 以上皆正確
  d   r.o.d.d.a.y.e.y.e.
Q a 請問本課的學習目標是?
  y 介紹家庭成員人數
  e 介紹家庭成員
  y 詢問他人有無兄弟姊妹
v e 以上皆是
  .   r.o.d.d.a.y.e.y.e.
  r  
roddayeye整理,嚴禁抄襲 roddayey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