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20
是非題:13 (○:8、╳:5)
選擇題:7 (A:3、B:2、C:2、D:0)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嚴禁抄襲 roddayeye.pixnet.net/blog
Q r 我具有美工專長,學校布告欄需要美化,需要我時,我會盡力幫忙。
v o
  d
  d   r.o.d.d.a.y.e.y.e.
Q a 為了關心弱勢學生,我會協助引進社會資源幫助學校來照顧孩子。
v y
  e
  y   r.o.d.d.a.y.e.y.e.
Q e 以下何者不可在晨光媽媽時間進行
  . 說故事
  r 作業指導
v o 評論政治
  d   r.o.d.d.a.y.e.y.e.
Q d 在校進行志工工作,發現學生爭執,宜如何處理
  a 盡速報警
v y 通知校方
  e 自行處理
  y   r.o.d.d.a.y.e.y.e.
Q e 謹守志工倫理守則是非常重要的。
v .
  r
  o   r.o.d.d.a.y.e.y.e.
Q d 擔任志工仍然需以家庭為重,家庭和樂,才能服務更多的人。
v d
  a
  y   r.o.d.d.a.y.e.y.e.
Q e 學校志工對學生最適當的作為
v y 細心關懷
  e 嚴厲喝斥
  . 無為而治
  r   r.o.d.d.a.y.e.y.e.
Q o 為了顯出我的熱心,學校的每件事我都要過問。
  d
v d
  a   r.o.d.d.a.y.e.y.e.
Q y 當學生在圖書室奔跑玩耍時,我會告知學校主任協助管理,較為得宜。
v e
  y
  e   r.o.d.d.a.y.e.y.e.
Q . 以下學校的哪個處室較不宜運用志工協助
  r 教務處
  o 學務處
v d 人事室
  d   r.o.d.d.a.y.e.y.e.
Q a 志願服務要得宜,不說閒話、不談隱私,更不宜批評學校的人、事、物。
v y
  e
  y   r.o.d.d.a.y.e.y.e.
Q e 在學校發現學生受傷,您會協助將他送到
  . 教具室
v r 健康中心
  o 警衛室
  d   r.o.d.d.a.y.e.y.e.
Q d 還沒退休前,我是老闆,退休後,來當志工,一定要當個領導人才能顯出我的不同。
  a
v y
  e   r.o.d.d.a.y.e.y.e.
Q y 擔任志工最重要的是專業,所以必要的在職學習是我們要努力的。
v e
  .
  r   r.o.d.d.a.y.e.y.e.
Q o 在志工組織中,要彼此尊重、相互協助才能共同完成任務。
v d
  d
  a   r.o.d.d.a.y.e.y.e.
Q y 我是最資深的志工,學校應該完全採納我的意見。
  e
v y
  e   r.o.d.d.a.y.e.y.e.
Q . 何者學生工作不應該由志工擔任
v r 心理諮商
  o 圖書借閱
  d 校慶活動
  d   r.o.d.d.a.y.e.y.e.
Q a 學校事務組的工作很辛苦,所以協助檢修水電,不論危險與否,我會盡力協助。
  y
v e
  y   r.o.d.d.a.y.e.y.e.
Q e 學校何種志工與學童交通安全至關重要
v . 導護志工
  r 圖書室志工
  o 晨光媽媽志工
  d   r.o.d.d.a.y.e.y.e.
Q d 為了要讓我的志願服務對象開心,我會對他們百依百順。
  a
v y
  e   r.o.d.d.a.y.e.y.e.
  y  
roddayeye整理,嚴禁抄襲 roddayey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