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10
是非題:3 (○:2、╳:1)
選擇題:7 (A:1、B:1、C:4、D:1)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嚴禁抄襲 roddayeye.pixnet.net/blog
Q r 有關自我價值,請問下列何者錯誤?
v o 高自我價值是感覺幸福
  d 自我價值是一種意識的層次
  d 自我價值是認可自己的一種體驗
  a 感覺糟糕時,仍然可以有高自我價值
  y   r.o.d.d.a.y.e.y.e.
Q e 「我訊息表達」除了「具體事件」外,還包含哪個部分?
  y 感受
  e 原因
  . 期待
v r 以上皆是
  o   r.o.d.d.a.y.e.y.e.
Q d 下列哪一個選項是本課的主題?
  d 兒童班級經營
  a 數位工具輔助班級經營
v y 師與生的距離
  e 課室經營-學思達與師生對話
  y   r.o.d.d.a.y.e.y.e.
Q e 對於課堂分心的學生,講座的處理方式為何?
  . 指責
  r 罰站
v o 安撫學生的情緒
  d 以上皆是
  d   r.o.d.d.a.y.e.y.e.
Q a 請問本課的學習目標是?
  y 探討兒童班級經營的行政與管理、課程與學習環境、常規與行為輔導、親師生關係
  e 學習利用數位工具來強化課室管理、減少教師備課時間,以拉近師生距離,提升學習成效
v y 察覺學生以及老師自己的心理狀態,及薩提爾模式於教學現場的運用
  e 學習「學思達」和「薩提爾」的理論及實作,讓教室成為沒有邊界的華語文學習舞台
  .   r.o.d.d.a.y.e.y.e.
Q r 下列何者不是跟孩子聊天的技巧?
  o 重複
v d 質問
  d 追問
  a 反問
  y   r.o.d.d.a.y.e.y.e.
Q e 指責型的人在團體中是屬於較有領導力的。
v y
  e
  .   r.o.d.d.a.y.e.y.e.
Q r 我訊息表達是以描述的方式,分享聽到、見到對方言行的內在反應。
v o
  d
  d   r.o.d.d.a.y.e.y.e.
Q a 打岔型的人較缺乏自發性及創造力。
  y
v e
  y   r.o.d.d.a.y.e.y.e.
Q e 下列何者不是薩提爾的應對姿態?
  . 指責
  r 討好
v o 不理智
  d 打岔
  d   r.o.d.d.a.y.e.y.e.
  a  
roddayeye整理,嚴禁抄襲 roddayey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