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10
是非題:5 (○:4、╳:1)
選擇題:5 (A:0、B:2、C:2、D:1)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嚴禁抄襲 roddayeye.pixnet.net/blog
Q r 用"詞群"的方式教學易使學生聯想與記憶生詞。
v o
  d
  d   r.o.d.d.a.y.e.y.e.
Q a 下面哪一個疑問詞(QW)的用法和本課的意思不同?
  y 這件衣服多少錢
  e 哪個學生學過法文
  y 你知道怎麼開車去海邊嗎
v e 你想什麼時候去度假都可以
  .   r.o.d.d.a.y.e.y.e.
Q r 本課內容介紹了臺灣的交通情況,也介紹了臺式早餐食物。
v o
  d
  d   r.o.d.d.a.y.e.y.e.
Q a 下面哪個說法在國外多半用"地鐵",需要跟學生說明一下?
  y 公車
v e 捷運
  y 摩托車
  e 腳踏車
  .   r.o.d.d.a.y.e.y.e.
Q r 教師暖身活動時,可以用當地的交通工具開啟話題,如「你最常用的交通工具是什麼?為什麼?」
v o
  d
  d   r.o.d.d.a.y.e.y.e.
Q a 母語為英語的學習者常會說出"我開摩托車"這句話,是因為受到母語遷移影響。
v y
  e
  y   r.o.d.d.a.y.e.y.e.
Q e "我得把工作做完才能去旅行" 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 工作一做完了,我就去旅行。
  r 雖然我沒做完工作,還是可以去旅行。
v o 如果我想去旅行,要先做完工作。
  d 因為我做完了工作,所以可以去旅行了。
  d   r.o.d.d.a.y.e.y.e.
Q a "他學了三年法文,難怪跟法國人說話都沒問題" 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y 因為法文很難,所以他學了很久。
  e 他學了很久的法文很奇怪。
v y 他法文學了很久,所以說得很好。
  e 雖然他學法文學了三年,說話還有問題。
  .   r.o.d.d.a.y.e.y.e.
Q r "你想去哪裡我們就去哪裡",這句話是說話者問對方去了哪裡。
  o
v d
  d   r.o.d.d.a.y.e.y.e.
Q a 下面哪一個"才"的用法是本課的用法?
  y 他九點才來公司。
v e 我吃了飯才去公司。
  y 這件衣服才五百塊錢。
  e 我打算夏天才到法國去度假。
  .   r.o.d.d.a.y.e.y.e.
  r  
roddayeye整理,嚴禁抄襲 roddayey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德 的頭像
    阿德

    永無止盡的學習路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