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20
是非題:0
選擇題:20 (A:4、B:6、C:5、D:5)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v   1.完了
    2.之前
    3.約定
    4.方便
     
Q   「如果我的症狀有比較減緩,可以不要繼續服藥嗎?」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病/漸減/如果/我//藥/可以/停止^^
v   如果/我/病/漸減//藥/停止/可以^^
    我/漸減/病/如果//藥/停止/可以^^
    如果/我/病/漸減//藥/停止/可以^^
     
Q   「按時吃藥,多喝水、多休息。三、四天就會好了」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吃/藥/按時//多/喝/休息//三/四/天/完了
    藥/吃/按時//喝/多/休息//三天/四/完了
    藥/按時/吃//喝/休息/多//三/四天/好
v   藥/吃/按時//喝/多/休息//三天/四天/乾了
     
Q   「昨天晚上開始有一點發燒。量體溫是38.2。」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昨天/發燒/晚上//量/38.2/度
v   昨天/晚上/發燒//量體溫/38.2
    晚上/發燒/昨天//量/體溫/38.2
    發燒/昨天/晚上//38.2/量體溫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給你
    2.很多
v   3.熱
    4.心臟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檢查
v   2.專門
    3.健保卡
    4.身體
     
Q   「還好今天有你陪我,不然我一定會迷路的。」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現在/你陪我/有/還好//不然/我/找不到
    還好/現在/有/你陪我//不然/找不到/我
    你陪我/有/現在/還好//我/找不到/不然
    現在/還好/你陪我//不然/找/不到/我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保護
    2.後面
    3.過來
v   4.以前
     
Q   「我肚子痛、拉肚子、全身無力。」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肚子/痛/拉肚子//全身/癱軟
    我/痛/肚子/拉肚子//力氣/沒有
    肚子/痛/肚子/拉//全身/癱軟
    肚子/痛/拉肚子//力氣/沒有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癱軟
v   2.痊癒
    3.抓
    4.測量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清理
v   2.項目
    3.檢查
    4.漸減
     
Q   「麻煩,健保卡給我。請問要掛哪一科?」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給我/健保卡//掛號/科/什麼^^
v   健保卡/給我//就醫/檢查/專門/什麼^^
    健保卡/給我//檢查/專門/什麼^^
    給我/健保卡//就醫/專門/檢查/什麼^^
     
Q   「請問,這裡可以用電話預約掛號嗎?」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這/掛號/電話/可以^^
    問/之前/掛號/電話/可以^^
v   這/電話/之前/掛號/有^^
    問/這/有/之前/掛號/電話^^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好吃
    2.臭
v   3.睡覺
    4.病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腫
    2.腸胃炎
    3.過敏
v   4.拉肚子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v   1.停止
    2.一半
    3.之前
    4.安排
     
Q   「下次先掛號再來。就不需要等這麼久了。」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下次/掛號/先//等/久/時間/不需要
    下/預約/完了/親自來//等待/時間/不需要/要
v   下/網路/約定/完了/親自來/棒//守候/時間/久/不需要
    網路/約定/完了/棒//時間/等候/久/不需要
     
Q   「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有/什麼/事情/我/幫忙/你/可以^^
    有/什麼/我/幫忙/你/可以^^
    事/什麼/需要/幫忙^^
v   有/什麼/事情/我幫你^^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站立
    2.跳舞
    3.睡覺
v   4.藥
     
Q   「我要掛號。請問是在這裡嗎?」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我/要/掛號//問/這裡/是^^
    我/這裡/掛號/是^^
v   我/掛號/這/是^^
    掛號/我/是/這^^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