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20
是非題:0
選擇題:20 (A:7、B:5、C:5、D:3)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火車
v   2.捷運
    3.公車
    4.橋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房屋
    2.受傷
    3.暈
v   4.骨折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筆錄
    2.給我看
v   3.違法
    4.恐嚇
     
Q   「看起來有點腫,可能是骨折了。」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瀏覽/腫/可能/骨折
v   瀏覽/想/骨折/是
    腫/瀏覽/是/骨折
    想/瀏覽/骨折/可能
     
Q   「好巧,這附近就有個捷運站。」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方便【驚訝狀】/捷運/有/附近/方便/棒
    【指向遠方】/捷運/那/有/方便
    哇【張大嘴】//附近/有/捷運/方便/棒
v   一模一樣【張大眼睛】//附近/捷運/那/有//方便
     
Q   「我又沒有犯規,為什麼要接受檢查?」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沒有/違法//要/檢查/接受/為什麼^^
    沒有/違法//為什麼/要/檢查^^
v   違法/沒有//檢查/為什麼^^
    違法/沒有//為什麼/接受/檢查^^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里長
v   2.搶劫
    3.地址
    4.健保卡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v   1.工作
    2.申請
    3.臨時
    4.呼吸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迷
    2.薑母鴨
v   3.啤酒
    4.給我看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補助
    2.還好我逼眼部ˋ不
v   3.機車
    4.護士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1.檢查
v   2.遠
    3.玻璃
    4.紅綠燈
     
Q   「超過一個月,就要來辦理臨時戶口登記。」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一個月/超過//申請/臨時/戶口登記/要
v   一個月/時間/超過//臨時 /戶口登記 /要
    超過/一個月/時間//戶口登記/臨時
    超過/時間/一個月//戶口登記/要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v   1.地圖
    2.需要
    3.幫助
    4.視訊
     
Q   「吃完薑母鴨後,還喝了兩瓶啤酒。」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吃/完了/薑母鴨//二/啤酒/再
    薑母鴨/吃/完了//再/喝/二/啤酒
    吃飯/薑母鴨//啤酒/再/喝/二/完了
    薑母鴨/吃飯//再/啤酒/總共二/完了
     
Q   「我聞到有酒味,請問你是否有喝酒?」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酒/氣/有//你/飲酒/有沒有^^
    有/酒/你/有沒有/飲酒^^
    我/可能/會酒/氣/有//飲酒/你/有沒有^^
    氣/酒/有/可能//飲酒/有沒有^^
     
Q   「我會一些簡單的手語可以協助你。」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簡單/手語/我/可以/幫忙/你
    會/簡單/手語/我/幫忙/可以/你
v   手語/簡單/我/會/幫忙/可以
    我/會/簡單/手語/可以/幫忙/你
     
Q   「我跟他視訊通話請他去醫院,要去哪家醫院?」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視訊/談話/告訴他//醫院/去//哪裡^^
    視訊/談話/告訴/他//哪裡/醫院^^
    談話/告訴他/視訊//醫院/去/哪裡
    談話/告訴/他/視訊//去/醫院/哪裡^^
     
Q   請問這個手語代表什麼意思?
   
 
   
 
v   1.手語
    2.翻譯
    3.視訊
    4.拮据
     
Q   「我擔心會迷路,我想還是坐公車好了。」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何者正確?
    顧忌/迷/選擇/公車
    迷/可能/只好/公車
    可能/迷//公車/算了
v   迷/顧忌//只好/公車
     
Q   「我是警察,請搖下車窗接受臨檢,駕照給我看看。」這句話的手語打法,下列何者正確?
v   我/警察//玻璃/【作搖下車窗狀】/檢查//駕照/給我看
    警察/我//【往下指】/玻璃/給我看/駕照
    我/警察// 玻璃/【作搖車窗狀】/給我看/檢查
    警察// 玻璃/【往下降】/給我看/駕照/檢查/完了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