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10
是非題:0
選擇題:10 (A:3、B:2、C:2、D:3)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社區大學是成人學習相當重要的場所,很多人選擇生活藝能課程、不選學術性課程,這是哪方面的問題?
    學習方法
    學習時間
    學習地點
v   學習內容
     
Q   下面哪一項比較不屬於自我導向學習的案例?
    獨立研究
    自我計畫
    學習契約
v   學分課程
     
Q   下面哪一項比較不屬於成人學習特徵?
    學習者中心
v   記憶力衰退
    問題中心
    重視實用性
     
Q   成人參加學習要能自主發揮,屬於哪一項學習方案?
    延長國教方案
    社區學習方案
    卓越教學方案
v   自我導向學習方案
     
Q   運用網路及空中學習的資源,採認各類相關學習成就,屬於哪一種學習方案?
v   開放學習方案
    自我導向學習方案
    社區學習方案
    轉化學習方案
     
Q   自我導向學習對成人能力的發展可適應個別差異,屬於哪一項原則?
    心理成熟
    自我超越
v   適性發展
    彈性多元
     
Q   要擴展成人學習機會必須有更多機構來參加,這是哪一方面的策略?
v   多元管道
    多樣內涵
    適性發展
    普及教育
     
Q   下面哪一項比較不屬於自我導向學習的作法?
    尋求資源
v   等候通知
    評鑑結果
    擬訂計畫
     
Q   有效的成人學習法透過什麼來檢驗?
    快樂學習
    方法簡單
v   目標達成
    內容有趣
     
Q   個體對自己的看法,對自己的行為、能力或價值觀所持有的感覺、態度及評價是…
v   自我概念
    自我感覺
    自知之明
    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