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20
是非題:0
選擇題:20 (A:20、B:0、C:0、D:0) *本題庫答案位置會改變,以答案內容為主!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nagane
v   名字
    年齡
    性別
    身高
     
Q   cekele
v   部落
    家鄉
    都市
    山丘
     
Q   lregelrege
v   山嶺
    大海
    平原
    小溪
     
Q   ina
v   媽媽
    爸爸
    哥哥
    姐姐
     
Q   matiakiragay turamuru.
v   真正地高興。
    我們的相逢。
    你好。
    是的。
     
Q   kay tamadredresenganeta.
v   我們的相逢。
    真正地高興。
    你好。
    是的。
     
Q   ala pelaela naiyane?
v   可以告訴我們嗎?
    你叫什麼名字?
    你們好嗎?
    他叫什麼名字?
     
Q   sabau makanaelre.
v   大家好。
    真正地高興。
    我們的相逢。
    是的。
     
Q   lrika tuasengasu.
v   妳將要離開了。
    嫁到鬼湖。
    我懷念的故鄉。
    我將要走了。
     
Q   a i i ku senayli.
v   讓我思念的歌。
    我將要走了。
    嫁到鬼湖。
    妳將要離開了。
     
Q   sia
v   叫/姓
    年齡
    性別
    身高
     
Q   kithareve
v   嫁到
    逃跑
    快走
    停下
     
Q   lay
v   難道
    永遠
    出嫁
    懷念
     
Q   siaaneane su?
v   你們好嗎?
    你叫什麼名字?
    可以告訴我們嗎?
    他叫什麼名字?
     
Q   lrikatuasenganaku.
v   我將要走了。
    嫁到鬼湖。
    妳將要離開了。
    我懷念的故鄉。
     
Q   su
v  
   
   
    你們
     
Q   a i thalalainai Balenge.
v   我們的寶貝Balenge。
    他的寶貝Balenge。
    你的寶貝Balenge。
    寶貝Balenge。
     
Q   a i i ku cekeleli.
v   我懷念的故鄉。
    嫁到鬼湖。
    妳將要離開了。
    我將要走了。
     
Q   aneane
v  
    什麼
    哪裡
    幾點
     
Q   aku
v  
   
   
    我們?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