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20
是非題:0
選擇題:20 (A:20、B:0、C:0、D:0) *本題庫答案位置會改變,以答案內容為主!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maytaqu
v   來戽水
    摘仙楂
    摘番石榴
    撿田螺
     
Q   kinzasu
v   摘仙楂
    來戽水
    摘番石榴
    撿田螺
     
Q   kinlapat
v   摘番石榴
    來戽水
    摘仙楂
    撿田螺
     
Q   tata
v  
   
   
   
     
Q   turu
v  
   
   
    四?
     
Q   shmashuni
v   繡眼畫眉
    烏鴉
    麻雀
    紅嘴黑鵯
     
Q   u i tuktuku tunaway.
v   喔~咿~ 撿田螺摘仙楂。
    喔~咿~ 來戽水來戽水。
    喔~咿~ 撿田螺撿石螺。
    喔~咿~ 摘仙楂來摘番石榴。
     
Q   pukbaqaa pukbaqaa matha.
v   撐開撐開眼睛。
    很大很大的眼睛。
    很多很多睜大眼睛。
    我害怕我害怕睜大眼。
     
Q   shungkash yaku shungash yaku baqaa.
v   我害怕我害怕睜大眼。
    很大很大的眼睛。
    很多很多睜大眼睛。
    撐開撐開眼睛。
     
Q   a mutusi hudun mubuhat.
v   要去山上工作。
    繡眼畫眉不祥的啼叫。
    不祥禁忌!不要去,這樣才安全。
    要回家休息。
     
Q   baqaa
v   睜大眼睛
    閉起眼睛
    張大嘴吧
    閉起嘴吧
     
Q   shungkash
v   害怕
    開心
    興奮
    傷心
     
Q   hudun
v  
   
   
   
     
Q   a i maytaqu maytaqu.
v   喔~咿~ 來戽水來戽水。
    喔~咿~ 摘仙楂來摘番石榴。
    喔~咿~ 撿田螺撿石螺。
    喔~咿~ 撿田螺摘仙楂。
     
Q   tata tusha turu shpat, rima numa katuru.
v   一二三四五和六。
    你只有少許的番石榴。
    七和八九十全部。
    我有很多的仙楂。
     
Q   qalhalha qalhalha baqaa.
v   很多很多睜大眼睛。
    很大很大的眼睛。
    撐開撐開眼睛。
    我害怕我害怕睜大眼。
     
Q   qalhalha
v   很多
    很少
    很遠
    很近
     
Q   u i kinzasu kinlapat.
v   喔~咿~ 摘仙楂來摘番石榴。
    喔~咿~ 來戽水來戽水。
    喔~咿~ 撿田螺撿石螺。
    喔~咿~ 撿田螺摘仙楂。
     
Q   malhinuna shmashuni.
v   繡眼畫眉不祥的啼叫。
    要去山上工作。
    不祥禁忌!不要去,這樣才安全。
    要回家休息。
     
Q   pitu numa makashpat tanathu makthin ulhthkizin.
v   七和八九十全部。
    你只有少許的番石榴。
    一二三四五和六。
    我有很多的仙楂。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