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20
是非題:0
選擇題:20 (A:20、B:0、C:0、D:0) *本題庫答案位置會改變,以答案內容為主!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simaq
v  
    哪裡
    什麼
    幾點
     
Q   daiza
v   那邊
    這邊
    到達
    眼睛
     
Q   uka
v   沒有
   
   
   
     
Q   tina
v   母親
    父親
    祖母
    祖父
     
Q   mata
v   眼睛
    嘴吧
    耳朵
    鼻子
     
Q   Simaq iska daiza?
v   走到那邊的人是誰?
    你住哪裡啊?
    幾點了?
    你要去哪裡?
     
Q   Tupa tama tina.
v   爸爸媽媽說。
    都是眼睛白內障的人。
    好好的對待別人。
    會快樂到永遠。
     
Q   Nasauqabas malinaskal.
v   會快樂到永遠。
    不要說會被感染。
    都是眼睛白內障的人。
    好好的對待別人。
     
Q   Mintatulun is’aang.
v   我的心裡很後悔。
    當我想到父母親時。
    我不知道要往何處。
    只有一直哭泣。
     
Q   Manahip istaa tu is’aang.
v   他的心裡很高興。
    雖然每天都很辛苦。
    孩子的一舉一動。
    媽媽的眼睛在探望。
     
Q   bunun
v  
    小孩
    大人
    少女
     
Q   tantinitini
v   獨自一人
    你們
    我們
    他們
     
Q   Kaa tu tupa na’ulaan.
v   不要說會被感染。
    都是眼睛白內障的人。
    好好的對待別人。
    會快樂到永遠。
     
Q   Masihala malka bunun.
v   好好的對待別人。
    都是眼睛白內障的人。
    不要說會被感染。
    會快樂到永遠。
     
Q   Tantinitini mudadaan.
v   我獨自行走。
    很孤單。
    沒有人安慰我。
    只有一直哭泣。
     
Q   Uka bunun si’ail zaku.
v   沒有人安慰我。
    只有一直哭泣。
    我不知道要往何處。
    我獨自行走。
     
Q   aza’aza
v   都是
    不是
    全部
    不要
     
Q   saakin
v  
   
    我們
    你們
     
Q   Tina tu mata qai masivit.
v   媽媽的眼睛在探望。
    孩子的一舉一動。
    雖然每天都很辛苦。
    他的心裡很高興。
     
Q   tama
v   爸爸
    媽媽
    祖母
    祖父?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