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10
是非題:0
選擇題:10 (A:2、B:1、C:2、D:4、E:1)
多選題:0
roddayeye整理
Q   「虧我一直把你當朋友!我不想再當你的情緒垃圾桶!」影片中提到,想要改變相處模式,扭轉失衡的關係,可以怎麼做呢?
    善用五人法則
    暫停關係
    練習重視自己的感受
v   以上皆是
     
Q   下列何者不是《成功竟然有公式》書中提到的成功定律?
v   高度自律與自制力
    堅持下去,成功隨時可能到來
    優秀的表現和善用人際網路關係
    表現有上限,但成功無上限
     
Q   在幸福說話術中,所謂營造受人喜歡的氣氛,是指什麼氣氛呢?
    舒適的環境
    合適的光線
v   散發的氣能量
    讓人平靜的音樂
     
Q   有關於幸福說話術中的談話姿勢,下列何者較建議採用?
    用手托住下巴
    雙手交叉在胸前
    保持較遠的談話距離
v   以上皆非
     
Q   下列何者是《成功竟然有公式》片中所提「優先連結」的概念?
    演員拍了某部電影一舉成名,因而接到更多的拍片邀約
    房地產仲介擁有愈多客戶,才能得到愈多推薦
    孩子愈早開始閱讀,累積的知識量就會愈來愈多
v   以上皆是
     
Q   套用阿德勒的幸福學到說話技巧中,下列何者正確?
    讓對方喜歡他自己
    讓對方產生信賴他人的感覺
    讓對方覺得他自己對其他人有所貢獻
v   以上皆是
     
Q   「虧我一直把你當朋友!我不想再當你的情緒垃圾桶!」影片中提到,什麼樣的人,容易成為情緒垃圾桶?
    沒有同理心的人
v   太在乎別人感受的人
    很有主見的人
    情緒不穩定的人
     
Q   「虧我一直把你當朋友!我不想再當你的情緒垃圾桶!」影片中,下列?述何者正確?
v   接收情緒垃圾的人,稱之為情緒垃圾桶
    傷害我們的人,不太可能是家人或好朋友
    避免破壞交情,吃點虧、犧牲一點不要緊
    自我中心主義者,有較小機率成為關係中的加害者
     
Q   以下對於電子書服務平台的描敘何者正確?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讀者不用再加入會員可直接借閱電子書
    任一公共圖書館讀者加入會員後免費借閱電子書
    每位會員同時可借8冊電子書、每冊借期14日
    閱讀app名稱為iLib Reader
v   以上皆是
     
Q   《成功竟然有公式》作者巴拉巴西提出的成功公式,S=Qr,其中r代表什麼意思?
    責任
    能力
v   想法
    運氣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