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10
是非題:0
選擇題:7 (A:1、B:0、C:2、D:3、E:1)
多選題:3
roddayeye整理,嚴禁抄襲 roddayeye.pixnet.net/blog
Q r 社群媒體的經營,下列何者應避免分享?
  o 個人本質
  d 個人生活
v d 政治及宗教
  a 個人興趣
  y   r.o.d.d.a.y.e.y.e.
Q e 成立粉專基本功,下列何者錯誤?
  y 常發文、常互動
  e 善用 @功能
  . 有粉絲留言時要去互動
v r 教化酸民,據理力爭
  o   r.o.d.d.a.y.e.y.e.
Q d 關於社群媒體演算法最喜歡什麼?
v d 直播
  a 影片
  y 圖片
  e 文字
  y   r.o.d.d.a.y.e.y.e.
Q e 關於經營粉專的心態,下列何者正確?
v . 做自己
  r 很在意流量,不吃飯每天盯著看
v o 多與其他KOL、平台互動
v d 演算法、喜好一直在改,平常心面對
v d 內容好、互動多,自然會有粉絲追
  a   r.o.d.d.a.y.e.y.e.
Q y 以手機版模式思考社群媒體的經營須注意之事項,下列何者錯誤?
  e 文筆順暢無錯字
  y 圖片清晰
  e 文章最好附加圖片
v . 長篇大論,展現文筆
  r   r.o.d.d.a.y.e.y.e.
Q o 經營社群媒體的目的,最基本的是觀念何者正確?
  d 我想讓大家認識包裝的我,偶爾造假沒關係
  d 我想讓大家知道我的想法,心裡話全打上去
v a 我想讓大家看到自然的我,不必一直符合別人期待
  y 我想讓大家看到真實的我,做什麼事都PO上網
  e   r.o.d.d.a.y.e.y.e.
Q y 關於經營社群媒體的做法,下列何者錯正確?
v e 定期回顧貼文效益
v . 選擇最佳的時段貼文
v r 粉絲留言時要去互動
  o 為求關注而發爭議文
v d 善用圖片及影像更吸引關注
  d   r.o.d.d.a.y.e.y.e.
Q a 有關常見的社群媒體,何者正確?
  y IG:女生比例75%以上,30-50歲比例高
  e FB:男女比例各半,15-35歲比例高
  y YouTube:年齡層最廣,專門的直播平台
  e IG主要露出:文章、短影片、直播
v . FB主要露出:圖文、短影片、直播
  r   r.o.d.d.a.y.e.y.e.
Q o 關於社群媒體演算法,會因下列何種互動而降低觸及?
  d 按讚
  d 留言
  a 分享
v y 舉辦活動抽獎
  e   r.o.d.d.a.y.e.y.e.
Q y 為何社群經營需要以手機版模式去思考?
v e 現在人有閱讀障礙
v . 手機版的螢幕很小,不應該塞太多文字
  r 現在人喜歡長篇故事
v o 手機使用比例80%以上,要讓使用手機時好閱讀
v d 現在人是視覺優先
  d   r.o.d.d.a.y.e.y.e.
  a  
roddayeye整理,嚴禁抄襲 roddayey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