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總數:10
是非題:0
選擇題:8 (A:1、B:2、C:0、D:5)
多選題:2
roddayeye整理,嚴禁抄襲 roddayeye.pixnet.net/blog
Q r 建立自己的使用說明書,是為了可以?
  o 接受自己的全部
  d 建立正向的自我概念
  d 強化自己的優勢
v a 以上皆是
  y   r.o.d.d.a.y.e.y.e.
Q e 瞭解公眾才能知道彼此,進而構通對話,下列何者不是公眾需要的習慣?
  y 知彼解己
  e 綜合成效
  . 雙贏思維
v r 要事第一
  o 不斷更新
  d   r.o.d.d.a.y.e.y.e.
Q d 有關適度的自我揭露的描述,下列何者正確?
v a 不要擔心讓別人知道自己的需求
  y 不要擔心別人成為自己的麻煩
  e 不要擔心讓別人知道自己的麻煩
  y 不要擔心自己知道別人的需求
  e   r.o.d.d.a.y.e.y.e.
Q . 自我倡議意義在於?
v r 可以更進一步教育社會大眾有關身心障礙者公民的權利與義務
v o 身心障礙者應該被教導有關自身權益之法律、概念與作法
v d 以充分發展其自信與自我肯定
v d 進而提升障礙者獨立自主的能力
  a   r.o.d.d.a.y.e.y.e.
Q y 針對必要的自我倡議的描述,何者錯誤?
  e 身心障礙者維護與保障個人生命中作為一個國民或公民在社會上,應享之所有權利的一種自我促進歷程
v y 障礙者追求補助而參與社會權利的一種社會運動
  e 身心障礙者個人具有維護自身合法權益及生活的能力與權利
  . 身心障礙者應有保障自身公平參與社會生活機會的能力與權利
  r   r.o.d.d.a.y.e.y.e.
Q o 「意識」階段的描述,何者錯誤?
  d 進行倡議與資源盤點,提升大眾意識
  d 讓潛在的身心障礙選手及其重要他人知悉所能獲得的參與機會及服務資訊
  a 對後天障礙者而言,失能後通常是人生中改變、過渡最大的時期
v y 對後天障礙者而言,失能前之身體活動依然都能適用
  e   r.o.d.d.a.y.e.y.e.
Q y 「初步接觸」階段的描述,何者錯誤?
  e 確保身心障礙者第一次的活動體驗有正面印象
v . 不用持續參與
  r 幫助身心障礙者建立信心
  o 須對周遭環境(含硬體、社會觀感、軟體服務等)感到自在
  d   r.o.d.d.a.y.e.y.e.
Q d 根據Canadian Sport for Life出版之「No Accidental Champions: LTAD for Athletes with a Disability (2nd Edition)」手冊,培育身心障礙運動員初始階段有2大關鍵,是以下那2個階段?
  a 「回饋」階段
v y 「初步接觸」階段
v e 「意識」階段
  y 「獨立」階段
  e   r.o.d.d.a.y.e.y.e.
Q . 有關自我倡議的積極意義的描述,何者有誤?
  r 善用家人與身邊的支持夥伴,建立自己的「自我倡議團體」
  o 提升障礙者獨立自主的能力
  d 促進其參與成人角色的動機,以及保持障礙者個人尊嚴
v d 有效的自我倡議全靠別人為了自己的的權利與義務努力爭取
  a   r.o.d.d.a.y.e.y.e.
Q y 「回饋」階段的描述,何者有誤?
  e 鼓勵身心障礙運動員持續參與
  y 以教練、志工、形象大使、導師或行政職員等身分
  e 可以透過親身參與、經驗分享等作為
v . 目的是持續維持典範不轉移
  r   r.o.d.d.a.y.e.y.e.
  o  
roddayeye整理,嚴禁抄襲 roddayey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